close
昨天看了陳樂融老師&曹老大ㄉ網路專訪
其中Gary提到了"妹妹背著洋娃娃"這首歌ㄉ靈感來由
記得很久之前也有聽過妹妹背著洋娃娃這首兒歌ㄉ典故
但記憶相隔太久了  也早忘了~
昨天聽Gary再提起, 才想起好像有這麼一說法
其實看似平淡的兒歌背後, 竟是這麼令人心酸的故事
也因為如此~Gary在super sunshine寫了這首妹妹背著洋娃娃
提醒大家多關心身旁的朋友~多給一些愛~多給一些關注~世界就會變的不一樣
Gary再次用歌聲傳達了他一直以來ㄉ理念 "Love & Peace"

我想說的是~
經過Gary的提醒...
我忽然想到...我有多久沒有關心週遭的人了...(相對的少了....)

有一陣子的我....常常會陷入自艾自憐的思緒中....
覺得沒有人真正的關心我....真正瞭解我的感受....及我的需要...
我付出好多好多的愛給別人....但總覺得沒有feedback...
久而久之....就會把自己封閉起來....拒絕給與愛
也會想....是不是別人沒有感受到我的心意...or 我表達的方式讓人感覺不到....不舒服
or 他們根本不需要???
我常會陷入這樣的迷思...走不出去...像個無限迴圈...很懊惱...
到後來...
我給出去的愛相對的少了...
那麼收到的愛...也會因此變得更少...
This is not a good thing....
I don't like now I.
I need to adjust it.
I try....I learn....


Gary曹格-妹妹要快樂(收錄於2008 Super Sunsh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iou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