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前
我發現咱們家嘟嘟
眼睛下方黑黑的
向是畫了眼線一樣
想說是不是Becky偷偷給他畫眼線捉弄他
但擦了擦 就是擦不掉
洗澡用泡泡搓 也是洗不掉
後來也就沒太在意

最近呢....
Becky才發現他眼睛下方黑黑這回事
問我怎麼了
可能是黑黑ㄉ有變大ㄉ樣子
我也不以為意 告訴他一個月前就發現了

前兩天 嘟嘟又到了該吃心絲蟲藥
那就帶她去給醫生順便看看吧
不然要是長了甚麼壞東西就不妙了....

沒想到
醫生一看
給了我一個撲茲一笑ㄉ答案
醫生說 :..........
阿那就是曬太陽ㄉ"曬斑"啦!

挖哩勒~
原來狗狗也要煩惱雀斑 曬斑這種女人問題阿~~
真是笑死我了

我就無厘頭ㄉ問醫生
那要不要給他買 "墨鏡" or "帽子" 遮陽啊?
醫生笑笑ㄉ不說話 
大概覺ㄉ我很搞笑吧!

嘟嘟~~如果你會擔心長斑便不帥
可以跟姐姐說~
姐姐很樂意為你準備遮陽工具ㄉ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iou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