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病發前一周, 我們還開心的在Alleycat's用餐呢~
你還是一樣愛撒嬌~一下子要我抱~一下子要媽媽抱~很貪心呢!!


(左)這是2007農曆過年時~你穿的紅通通~喜氣洋洋ㄉ呢!
你不愛看鏡頭~媽媽說把你擺進小箱子裡~你就會露出無辜ㄉ眼神~超級上相ㄉ~朋友都說像是寵物雜誌的封面呢!
(中)從小到大~我三不五時就喜歡讓你變飛天狗~因為只有你ㄉ體重最輕~姊姊才能輕而易舉當把你單手飛天~瞧你都僵硬了~呵!
(右)媽媽煮了好多豐盛ㄉ料理~你就這樣眼巴巴ㄉ一直看著餐桌~期待我們分你一口ㄉ~很貪吃


我都說這張你是"福爾摩斯球"~像不像要去辦案阿~你看到姊姊回家開心ㄉ呢~笑ㄉ好燦爛阿!

姊姊永遠記住你ㄉ笑~
                記住你像小拇指般ㄉ尾巴總是時速100的搖擺著~
                記住你喜歡我丟鴨子給你撿~
                記住每次回家你一定都要跟我舌吻一番~
                記住你散步時看到貓一定會雀躍不已~
                記住你即使給貓咪欺負了還是一樣愛貓~
                記住你要走的最後一刻看著姐姐ㄉ那雙水汪汪大眼~
                記住你眼裡傳遞著你想活下去ㄉ意志~
你陪伴了姐姐&媽媽13年了~讓我們很幸福ㄉ有你陪伴~
該是休息ㄉ時候了~下輩子~說不定我們會再相遇~
姐姐永遠愛你~~球球~~38~~88888888888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iou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