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就計畫好ㄉ阿里山之行...終於出發囉!!
3/31一大早, 大伙在忠孝復興站集合
前往哀怨男家搬了我們滿滿ㄉ火鍋料 & 隨行零食
出發上路囉!!  阿里山~~~我們來拉~~~
首先, 先驅車到台中接Begle
(因為是Becky的妹妹....所以...大家就想說...那叫Begle好了~~比較好記! 沒想到本倫也同意拉!)
10:30  全員到齊, 財務總管-我, 先向大家收齊本次旅費2500大洋
緊接一路殺往嘉義市區解決我們ㄉ午餐
一路上都很順暢 沒有什麼塞車
12:30 抵達嘉義市區
午餐就吃聞名ㄉ嘉義"噴水雞肉飯"
大家一如往常的三兩下就嗑光了
(吃完才發現...沒有拍到照片ㄟ!!  不過, 老闆算錯錢, 哈~賺到了~~快閃!!)
吃飽飽~那就來點甜點吧!!
聽說這裡的"豆漿豆花"挺出名ㄉ~~
馬上往夜市小吃街走去 不過我們原本預定要吃ㄉ店家還沒營業
就吃了另一家"羅老爹豆花"
這裡有可愛ㄉ豆花西施喔~~
用豆漿取代糖水的豆花 味道還不賴!
飽餐一頓, 該是時候上山了~~不然就來不及囉!




接著呢.........??
那個....我承認我懶了....
總而言之...
在阿里山ㄉ櫻花---差強人意, 沒有想像ㄉ多
在森林遊樂去ㄉ神木群---滿山滿谷ㄉ紅檜木 芬多精 讓我愛上台灣ㄉ山林了
在力行山莊ㄉDIY火鍋---就是一個飽到不行
在祝山ㄉ阿里山日出---就是一個美到呆了, 也終於讓我做到了阿里山小火車
(雖然我ㄉ相機很不爭氣ㄉ在日出前一刻給他沒電了,但我用雙眼記錄了這美麗ㄉ瞬間)
在奮起湖ㄉ鐵路便當---讓我回憶起小時候用鐵盒帶便當的往事, 走在懷舊鐵路上, 也讓我想起了小時候鐵路邊撿煤
在台中ㄉ赤鬼牛排---讓我要大聲ㄉ跟羿君說 : 赤鬼我去吃啦~~你還吃不到~~等年底吧!! 哈~

我不知道 還有沒有下依次ㄉ原班人馬出遊
但我知道...你們都是最好ㄉ出遊好伙伴!!
GaGa 周董 晏鞍 阿達....還有感謝bagle不嫌棄ㄉ跟我們老人家出去玩
佳盟 羿君 宣仁...快歸隊啦!!!


期待9月Bali可以成行喔!!! you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iou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