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氣 真ㄉ是個要不得ㄉ毛病 受不了ㄉ個性
我承認....我不太能跟小氣鬼處ㄉ來

我ㄉ上司呢...真是個小氣鬼典範
數數我來這裡ㄉ四個多年頭
用手指算算....可以算出他請過大家吃過幾次飯
除了他搬新家入厝以外...."O" "零"
真ㄉ~~這就是我們ㄉ小氣總經理
期間還有幾次請吃飯 
都是因為打牌輸老闆錢
老闆都說直接找總經理要一頓中餐便當折抵
再來...就真ㄉ沒了!

加上~~這一兩年來
他對小女子我ㄉ薪水
摳到如此程度
真ㄉ讓我對他徹底沒甚麼好感了

話說前年....
公司草創ㄉ部門,由於吃力不討好...
找了半年餘都沒有人來上班
於是...他跟我談了過來幫忙
我自知...原本ㄉ職位也到了一個瓶頸
加上公司需要人...
我呢~~二話不說ㄉ答應他~~轉任
這健忘ㄉ人呢....不知道是裝傻還是真忘了
明明說了轉過來上軌道就會有所表示給我...
不知不覺...三個月...六個月...九個月....過了
絲毫沒有動靜
終於...我最後小不爽ㄉ跟我ㄉ業務姊姊抱怨了一下
而業務姊姊也覺得不可思議
進而幫我爭取
這一爭取....三個月又過了....
也就是小女子我在這苦幹實幹了一年滿
他終於有所反映了

但在我收到薪水條時...
傻眼了~~當下覺得...我是乞丐嗎??
既然把零頭補足~ 真是OO你個XX
有種被羞辱ㄉ感覺

最近呢....公會往年都會發給ㄉSOGO禮券又來了
去年呢...老闆很慷慨ㄉ...拿出來一千一千ㄉ發給資深員工
當然是沒我ㄉ份...我也不意外
但...作是認真態度親切ㄉ我
大家總是會分一些給我當鼓勵
想到去年我分到ㄉ...竟然還是所有人拿最多ㄉ
今年呢...6000元禮券....老闆說....給總經理拿主意....
結果呢???
禮券拿到他手中....就消失了....
再讓我對這個人嗤之以鼻

好歹這也是公司參加公會發放ㄉ
這樣全都自己拿回家....不會有點太超過了嗎??

真ㄉ是小氣ㄉ極致表現了!
算我服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iou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