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很多朋友喜歡用碎念來寫blog
好像還挺好用ㄉ...傚法一下
0401
今天不是愚人節嗎?怎麼都沒有人招搖撞騙?好平和..
0404
清明時節雨紛紛...還好今天大晴...三天連假打算在家當懶蟲
0405
有人來看屋~oh ya~租出去啦~暫時結束兩個月找房客ㄉ噩夢
歡迎中菁&怪怪&妞妞~要跟嘟嘟作好朋友喔
0406
下午待嘟嘟去公民會館溜搭...玩具求&飛盤也都帶齊了...嘟嘟玩ㄉ很開心
回家的路上他累癱了~走進亞藝租片..竟然就大字型ㄉ賴在冷氣房不肯起來了
租了七日之癢~買杯50嵐~快回家吧~
飼料嘟就是飼料嘟~沿路都走超慢~我又尿急~只好跳上小黃回家~還好沒跳錶就到家了
看了七日之癢~男人還真賤~死性不改!!
0408
今天vy姐生日~Happy birthday to Ivy,阿ㄉBMW開篷跑車~有機會我還要坐啊!!
0409
Edison Hot yoga很過癮~流了好多汗~爽快!
0412~0413
台南兩天一夜遊, 吃吃吃~一路吃不停~
虱目魚丸湯/福記肉圓/莉莉水果冰/周氏蝦捲/肉燥芋粿/安平豆花
轉戰夜市-炭烤雞排/大腸包小腸/醃漬芭樂&番茄/香脆雞米花/木瓜布丁奶/鐵板燒
最後一天早餐-現宰牛肉湯/土魠魚羹/25元八樣料挫冰/腐乳炸雞翅....
媽呀~這只是台南小吃ㄉ冰山一角...
台南小吃何其多~哪吃的完??兩天下來...肚皮都快撐破了...還不回台北...肯定肥死人不償命
0414
去台南兩天都沒睡飽...今天上班昏沉的...媽呀~好睏...
0415
下班為了想吃台南買回來ㄉ周氏蝦捲..特地殺到家樂福去買炸鍋(Mary說有賣)
來回走了幾趟...甚麼鍋都有~就是沒炸鍋...
最後還買了炒菜鍋(家裡ㄉ平底鍋鐵屑快掉光了...再不換我會結石)
買了炒鍋不打緊~還阿里阿紮ㄉ買了很多有的沒有ㄉ~
大賣場真是個恐怖ㄉ地方...沒事還是別去亂晃ㄉ好!
房東先生人真好,替我們省錢裝了cable網路
0416
最近沿著髮線冒ㄉ痘痘真不像話..跟雨後春筍一樣蜂湧而出
下班馬上去於賓淨痘一下...中間錢帥君也來看診...但我始終躺著眼睛閉著~他長啥樣都沒看到
接著去上我最愛ㄉEddison hot yoga...今天怎麼了??作到一半眼前一片黑...暈ㄉ
還是快離開教室...免得昏倒在裡面就糗了
一個月又過...去醫院幫嘟嘟拿心絲蟲ㄉ藥..醫生叮嚀夏天到了要小心蚊蟲...心絲蟲ㄉ高危險期
0417
一大早小黑就給我鬧脾氣放了個大屁拋錨...喵ㄉ!! 只能攔小黃上班..
開到建國南京路口時...見鬼ㄉ看到饒河夜市ㄉ路標~是不是太扯??
收到Clara從香港寄來ㄉ熊撲滿&狗狗零錢包~好可愛啊!! 要拿來存我們ㄉ日本行旅費~
晚上要去看第三次ㄉ情非 還有范范@河岸留言~園長大人~我們等了521天
情非竟然被星光大道ㄉ首映莫名ㄉ拉調上映廳~ooxx
范范今天ㄉguest是郭靜~新歌"下一個天亮"不錯聽喔!
黑人 宏恩 大S 守正 世念都來捧場了~范范ㄉ現場真ㄉ進步很多~可以感動我心!
台啤五/六兩天在下兩場~迎接二連霸啦! 殺!!!
0419
中午跟小雞 阿芝 瑪莉 徐翰夫婦約在泰鼎泰式大嗑泰菜...咖哩蝦依然是王道阿!
吃完飯就想來甜點~一行人繼續前往85度C吃喝閒聊~
再前往雅築看看母親節ㄉ優惠到底是甚麼~挖靠! 電波拉皮+全身精油SPA+太空艙特價999
跟徐翰夫婦合買了額度~五月份帶老媽來享受一下吧
晚上要看我第三次ㄉ"情非"了~
每個人都說我看了三次很扯~但我還是要說~第三次看還是很好看
還好讓我推薦去看的一行人評價也都不錯~~豆導! 你成功啦!!
看完電影~去sogo蝦晃買了缺ㄉ保養品~還是早早回加免得繼續破財
回到家 看了重播的台啤-裕隆第五戰~因為不知道輸贏~所以依然看ㄉ很high
雖然最後兩秒飲恨~但我相信明天冠軍依然是我們台啤ㄉ!! to see...
0420
Becky的朋友要拍參賽短片...片名"神奇溜狗繩"
跟咱們商借嘟嘟演出~今天由我著個星媽領著嘟嘟拍片去
西門町 萬芳 貓空~時間不夠貓空沒拍到~下周還得繼續
一天下來~嘟嘟跟我都累慘了~
雖然只是10minㄉ短片~拍起來還真不簡單~
而且還有最難控制ㄉ狗兒~不過咱們阿嘟還算挺配合ㄉ了!
希望片子能順利得獎~看能不能幫阿嘟拓展星途賺個伙食費來ㄉ 哈!
0421
昨天拍片真ㄉ有累到
早上我跟阿嘟都拚命賴床~根本不想上班
阿嘟連我刷牙洗臉準備出門時都一動也不動ㄉ繼續賴在我房間睡
看來真ㄉ是有累到~辛苦了!!
你白天在家休息~姐姐我晚上打算去SPA輕鬆一下!!
結果SPA今日公休~殘念!!
0422
受不了我ㄉ頭髮了
心一橫到對應II給Funk整理吧~
Funkㄉ剪髮功力果真不賴
但斐瑟ㄉ染髮還真不是普通ㄉ貴...
以後還是來剪髮就好了!
大失血阿~
0423
Frank回國囉~科見們@蘇杭小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iou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