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嘟嘟自從睡過我的床以後
念念不忘
基本上呢~
只要他洗香香後那幾天~
我是不排斥他上床跟我一起睡的

但是呢...隨著洗澡三天後... 
因為這位老兄出門尿尿很不規矩
很愛邊走邊尿~搞得渾身臭
就算回家有差身體~仍然難逃臭味
所以此時...我就會拒絕他在上床了
加上夏天也到了...
他這麼大一坨高溫肉體
硬要擠在我床上還有點小熱

不過這位老兄最近呢
雖然他有三十多公斤的噸位
但在半夜時
他學會了很輕盈偷偷跳上我床尾
來個神不知鬼不覺得...硬是要擠上我的床
往往都在我翻身踢到他時才發現

這應該 也可以堪稱為他的新絕技吧
畢竟他噸位不小
為了上床睡
練就了一身輕盈的好功夫
真是服了他了~
有時候就會真一隻眼閉一隻眼的讓他將就著睡
但我會故意把他當墊腳的 哈
他也不耐久壓 受不了就會再回去睡地板 
真是半夜還很活潑的大動物ㄟ!!

但你真的小臭 我不想每星期都要洗被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iou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