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又來了~
最近我又有強烈的倦怠感
進到公司就像洩了氣的球
一點勁都沒有
一點態度都沒有
一進公司就期待著下班
上頭要我做甚麼也是敷衍了事 愛理不理
而且粉容易不耐煩

所以 上班的八個小時是痛苦的
整個魂都不知道飄哪去了

最近又跟我提出差三個月
不厚道的人
當然一樣也壓根不會跟我提津貼的事
剛好這三個月
老娘有好多重要的事
招待外國友人
兩場婚禮
一場音樂劇
一場再錯過會很想死的演唱會
還有老娘我在老一歲的破蛋日
我一個都不想錯過

加上最近的倦怠感
下次如果再跟我提出差
真的想順水推舟的拒絕然後順帶辭職
上面一切一切的不想錯過的事都只是為想提辭呈增加的小效應
實在是對這裡越來越失望
也越來越討厭現在這個沒熱誠的自己
越來越討厭沒原則又摳門的上司
越來越討厭沒EQ又自負的老闆

是的~最近倦怠到爆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iou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