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笨嘟!! 昨晚出去散步尿尿
剛出門ㄉ斜坡上 就看到一隻黃金妹妹...
馬上向豬哥一樣暴衝出去..
姐姐我ㄉ拖鞋一滑...
就在那一對黃金妹ㄉ爸媽面前...
跌個四腳朝天...屁股直接墜地! 
而那笨嘟...完全無視於我ㄉ跌倒
繼續向對方示好....
更扯ㄉ是~~他看那黃金妹對他興趣缺缺
馬上轉向人家ㄉ爸拔...
就很猛ㄉ鋪上去...
真是丟臉到了個極點...
姐姐我還要一邊起身揉我那痛死ㄉ屁股
一邊還要把你拉開 免得你那該死ㄉ壞習慣又要使出
真是OOXX Orz............

你這死傢伙~~給我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iou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