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盼了好久~~
終於有機會去現場聽Gary演唱了!
我超級興奮

多虧軒尼詩V.S.O.P. 舉辦ㄉ炫音之夜
讓我有機會近距離接近Gary
因為我真正開始比較注意進而迷上Gary
是在他第二張專輯ㄉ宣傳後期
所以一些現場表演ㄉ活動都沒有追到
他已經開始展開海外ㄉ宣傳
繞了大半年
又到了他要發新專輯的時候了~
於是他也回到台北開始暖場囉~~

早早就跟歌迷會的人約了拿優惠票
我跟他們說
這次我第一次聽曹格ㄉ現場演唱
他跟我說~
那麼你今晚一定會愛上他~~呵呵~~
我回他說~我光看電視聽CD就已經夠著迷了~
再加上現場演唱
我一定暈了~哈哈!

排隊排了一個多小時
終於可以進場了~~
開場ㄉ是澳洲來的熟男美聲團體---"Human Nature" 自然主義合唱團
歌聲真ㄉ是沒話講 合聲優美  也很會帶動現場氣氛~整個很cute
但Gary很捧場ㄉ一開場就站在舞台旁邊看Human Nature表演
讓我一整個心不在焉~哈哈~~現在想起來還會心跳加快呢!
小捲&小百合問我要不要去跟他要合照
我超哈ㄉ~~
但是慢慢ㄉ走到他旁邊時
看他捧著酒杯~跟一旁ㄉ工作人員在講話
我腿軟ㄉ開不了口啦~~怎麼會這樣!!!!!
當初跟李威要合照ㄉ那股勇氣去哪了??!!
結果就一直默默ㄉ站在旁邊看他~
甚麼也沒作~~
但我已經很開心了~可以這麼近距離ㄉ看到拉~呵呵~~
Gary實在太平易近人了
但沒拍到合照還是有點懊惱
小捲說~碰到自己真正喜歡ㄉ人~反而都會太害羞~我想沒錯!
下次!! 下次!! 我一定會鼓起勇氣ㄉ!

原本想說曹格一定是唱壓軸ㄉ
沒想到Human Nature一唱完
緊接著就是Gary~~
一開口就來一首動感ㄉ 3-7-20-1
全場氣氛馬上high了起來
我想大部分的人都是衝著曹格來的吧~
接著Superman.... My way....背叛....世界唯一的你
每一首都像是CD原音重現
超好聽的~~
每當聽到他唱世界唯一的你  都會好感動~好陶醉呢!
美好ㄉ時間總是過ㄉ特別快~
唱完五首他要下場了~
真ㄉ恨不得能安可個十首呢!
沒辦法~後面還有Tata yang
那我只好其他他ㄉ新專輯演唱會囉!! 

接著出場ㄉTata yang
馬上很明顯ㄉ一堆人因為看完曹格就離場了~
但我們還是很夠義氣ㄉ留下來繼續聽了幾首
不過我還是依然心不在焉
哈~~因為Gary又再度很捧場出來到場邊欣賞其他人ㄉ演出了~

我就又繼續偷偷的瞄著他
真是帥到不行阿~哈哈~
發花癡了~
後來看到他也離開了~
時間也晚了~大家隔天還要上班~
所以我們也提早離開

Gary 曹格~我認真ㄉ期待你ㄉ演唱會啊!!
搞不好我真ㄉ會發狂飛到馬來西亞去看你ㄉ第一場售票演唱會喔~
拭目以待~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iou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