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7月1 & 2號兩天的學友光年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
當時錯失了前往聆聽的時機
11月份一聽到因為熱烈迴響的安可場
馬上就下定決心
先把兩張票買起來再說~到時候再想辦法找人一起去
也抱著如果沒人去大不了把票賣掉~
因為....我不想再錯過了!
錯過這一次~下次不知道甚麼時候才有機會了~

門票開賣ㄉ當天~
年代"依照慣例"的當機~掛點~
點票點到我一度快要放棄了
幸好小狗及時答應要跟我一起去看
馬上卯起來再繼續點票~
終於讓我買到了!! 呼~~

接著~~就是漫長的等待1/13的到來了~
果不其然的~歌神的魅力實在太大了~
主辦單位馬上再爭取多加一場....
依然是一周內就熱銷一空...

1/13~下午先參加了Gary令我永生難忘的感動滿滿簽唱會~
晚上就直奔小巨蛋
心情莫名的興奮阿~是我期待了好久的歌神張學友ㄟ!!!!
從吻別時期就愛上他ㄉ歌聲~
寶麗金時期更是張張CD都有購入~~
可以說是盼了十幾年的演唱會呢!!

PM7:40~演唱會準時開唱!!!
學友馬上帶來一連串膾炙人口的廣東快歌組曲
搭配動感的舞蹈....
全場馬上就high起來了~

歌神沒有如Jolin演唱會般華麗的舞台~
純粹就是要台下的歌迷感受他純粹的歌聲
整場演唱會~一人獨撐全場~沒有任何嘉賓~
中間有如家人般ㄉ閒話家常~
超級快速ㄉ換裝
一口氣都不得閒

我只能說~小狗說得太好
張學友~not only a star~he is an artist!
他ㄉ表演~讓我目不轉睛~
全場也從未把MIC遞下台給歌迷唱~
每一首 每一句 每一個字
都展現出他無人能敵的pro級水準

由於是最後一場國語版的學友光年
學友特別的high~
抓緊時間的唱歌~一刻都不想多浪費
大家也不肯讓他唱祝福~
應是多點了好多歌~
整整15首的安可曲~長達一個多小時~

祝福的歌聲響起~全場觀眾心滿意足的離開小巨蛋

此時我的心中~充滿對張學友的讚嘆
"歌神就是歌神~無人能取代!!"
整場演唱會唯一美中不足的只有~~
就是我聽太少學友的廣東歌了~真是扼腕!

12/23的阿妹演唱會~1/13的學友光年
都帶給我很不同ㄉ震撼
阿妹歌聲ㄉ感染力 非常強烈~觸動我心!
學友的CD原音重現歌聲~每一首歌都詮釋的淋漓盡致~分毫不多不少!
給兩位都是五星級的評價!!!!

接下來呢----->2/2 Eason Moving on Stage~~我拭目以待~瞧瞧歌神ㄉ接班人
會給我帶來甚麼樣ㄉ震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iou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