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利餐廳波蘿油--->黃大仙廟--->九龍城--->Gary live house@奧海城--->BMW開篷遊車河--->西貢--->蘇珊娜dinner--->西貢碼頭bar

明利餐廳波蘿油
一定被發現了~
今天ㄉ早餐...我又來光顧明利ㄉ波羅油了
一來呢~是因為太好吃了~我想再吃
二來呢~昨天太急著吃沒拍照~今天要補拍
三來呢~今早行程是要去黃大仙廟拜拜~那金利就在旁邊~早餐當然選這囉!
今天不貪心了~只點了雙拼~哈! 腸仔拼炒雙蛋
菠蘿油一樣要另外點
不過今天ㄉ波蘿油不像昨天是剛出爐ㄉ
沒那麼燙~所以比起昨天ㄉ口感~就差了點了~
但還是好吃拉~吃不膩內! 真幸福~
(HK早餐有很多泡麵通心粉類ㄉ~是我比較難適應ㄉ~所以都不會點~但本地人都是吃那些)





黃大仙廟
接著前往黃大仙拜拜啦~
上次也沒來過~~
(這裡要先大力感謝Clara,我這次來港ㄉ行程,除了深圳是我自己指定要在去ㄉ~其他點都沒有跟上次double到..超好玩ㄉ!)
才剛走進...就看到很多遊覽車在放觀光客下車
香火之鼎盛ㄉ~到處都是人~~
我不免俗的也買了香拜拜~
但在裡面遊走一定要多長眼睛
隨時有被香燙到ㄉ危機~實在太多人了~
我也被煙燻到淚流滿面...冏"




九龍城
接著前往九龍城
Clara推薦那邊一家著名ㄉ話梅乾果店
但相對價格也貴一點點~
真ㄉ是不便宜~老闆娘ㄉ話梅
一兩要HK$10...我稍微秤了一點點~就5兩啦!
又買了陳皮梅...肉鬆蛋捲酥...佛手果...檸檬片...花了HKD150
不過老闆娘原本是不給試吃ㄉ~
因為我們嘴甜 加上老闆娘好像也愛小馬
所以就開始一直開給我們吃~哈~
沒買都沒關係呢! ㄎㄎㄎ...
附近剛好有好多寵物店
想說看看有沒有甚麼東西買給阿嘟
但發現他們ㄉ零時跟台灣都差不多 小貴一點
就算了~值得一提ㄉ是...
遇到了一隻白色ㄉ黃金獵犬~好特別阿~又乖~~
忍不住多摸了幾把~哈!
因為下午三點才要去奧海城看Garyㄉ表演
還有時間...所以又晃到一旁ㄉ九龍城中心
也是mall來ㄉ~~HK到處都有逛不完ㄉmall...
逛到了一家體育用品店...裡頭ㄉ公雞鞋還真是便宜...
平均下來一雙都差不多NT1000~1500
可惜我ㄉsize都缺~最後到是Clara先買到了~~



Gary live house@奧海城
該是時候出發到奧海城跟sam會合了
Clara送我上了#16 BUS...叫我直接做到最底站就可以...Sam在那等著
途中經過旺角~又讓我瞄到H&M...這家好像專賣女裝
馬上在心裡記著如果還有時間要再來這家找找沒買到ㄉ那件小紅外套 ㄎㄎ...
到了奧海城...Gary已經在綵排啦~
跟HK chaw's family的人打聲招呼...她們馬上很貼心ㄉ幫我安排到前兩排ㄉ位置
可以近距離ㄉ看...哈哈~~so sweet...
辛苦Sam要陪我作在前面囉~
他們還很niceㄉ問我要不要上台玩遊戲...但當下我沒種..所以拒絕了~
(後來挺後悔ㄉ~我想要跟Garyㄉ拍立得啦!!)
不過聽歌聽ㄉ很過癮~因為好像是錄了兩集Live House...
Gary唱了好多首歌~心情看起來也很好~~一直跟台下互動...眉來眼去ㄉ~
中場休息ㄉ時候~sam真ㄉ受不了了~還好Ivy姐願意進來陪我~
因為他也是愛聽歌ㄉ女孩~加上Gary唱歌又那麼好聽~~呵~
有說到唱了很多歌~~哪些歌呢~我記得ㄉ有 : 
Super sunshine/無辜/愛愛/單數/妹妹要快樂/世界唯一的你/Superman/
兩隻戀人/梁山伯與茱麗葉/海邊卡夫卡  張國榮ㄉ追&今生金世

兩隻戀人還找了台下一位幸運歌迷上台手牽著手唱呢~好幸福~
梁山伯與茱麗葉是跟HK一位新人女歌手-沈若琳合唱
Superman是跟HK歌手-Oscar合唱~老實說~這位Oscar有點拖累這首歌~一直看題詞就算了~還唱ㄉ2266
兩個小時半聽下來~~真ㄉ好過癮阿!
像聽演唱會一樣~期待大馬演唱會阿!
可惜沒能跟Gary打招呼~加上頭髮剪短了~應該也認不出來是我吧??
可以一口氣聽到他這麼多歌~已經很滿足了!
最後跟szesze打聲招呼~再跟chawfamily拍個大合照





BMW開篷遊車河
接著在奧海城逛了一下~總算看到一款喜歡ㄉaddidas的鞋鞋了~
找了好幾天~總是找不到想買ㄉ那兩個款式~只好這個將就一下囉!
可惜這邊沒有我ㄉ尺寸~隔天再去另外幾家看看好了...
晚上vy姐&Clara打算帶我去西貢吃飯
Sam晚上也還有籃球比賽~
所以先跟我們say goodbye...
vy姐駕著他ㄉBMW開蓬跑車帶我一路遊車河回Clara家
好過癮阿~這是我第一次有機會可以坐著敞篷車兜風ㄟ~
謝謝vy姐如此用心開車過來帶我~
一路上我們聽著Garyㄉsuperwoman奔馳在HKㄉ街道
因為假期...反而HKㄉ街道都不堵車~讓我們可以悠哉ㄉ兜風~



西貢蘇珊娜dinner
很快ㄉ抵達clara家~
換上claraㄉ車車~往西貢出發囉!!
將軍澳離西貢很近~一下下就到了
西貢ㄉ老外果然很多
有很多ㄉbar 餐廳 到處都是人
繞了好一會兒才找到車位
前往"蘇珊娜餐廳"用餐
光在店門口聞到味道就知道很美味了~
我們點了一個牛扒套餐+單點咖哩炸豬扒+炸鮮魷
餐點很快就上桌了~果然美味~
份量也夠~一下子就把肚子填飽飽了~


西貢碼頭bar
再來前往西貢碼頭邊ㄉbar
繼續我們ㄉwomen's talk~~
今晚ㄉ天氣很好~月亮高掛在天空
碼頭邊不時有人牽著狗狗在散佈 好愜意啊!
真希望我也可以帶著嘟嘟這樣~~
vy姐 Clara 跟我~好像有聊不完ㄉ話
嘰嘰喳喳講個不停
一下子就12點了~
我們也差不多該回家了~
vy姐隔天還要早起去澳門呢!
回程換上clara駕車拉~
這是我第一次坐他開ㄉ車喔...
Clara~技術還ok阿~不用怕~在多開幾次你就會越來越上手了
你看我都睡著了~
證明我是很放心坐你開ㄉ車ㄉ!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iou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