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幾天的天人交戰
加上周圍眾多好友的好言相勸
我只能含淚跟MY say goodbye了~~
唉~~唉~~唉~~
每每想到去不成MY就打從心裡的嘆氣
那會是一個很大的遺憾
我的朋友們 我知道妳們都要我理性的思考
去JP才是明智的選擇
但感性的一面  MY絕對是我很難割捨的
只有SzeSze懂~珠姐懂~小美懂拉~~
那會是一個難忘的回憶~用錢也買不到的~

這年頭 經濟不景氣  也不能不顧荷包的狀況
加上不去JP 老闆絕對會ooxx嘮叨
誰叫它們撞在一起了
我的超完美計畫就這樣被硬生生腰斬了...

事實已成
那就跟Clara好好在JP大瘋特瘋的好好玩一場吧~
為我們的TZ畢旅劃個完美的句點
extra 2 days也要好好用力玩
JAPAN I'm coming~~
我想6/28當晚~我要Clara陪我不醉不歸~哈!!
好讓我忘了MY當晚正在進行的大PARTY
LET'S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iou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