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夏天
溫度再度破表
每天都一直再創新高
慶幸的是
我住的吳興街
真的是個避暑的好地方
到現在都是可以過著吹電風扇就涼爽的夏日
嘟嘟也倖免於被熱昏


看著去年帶嘟嘟去翡翠灣的照片
忽然
好想去海邊阿~
而且是帶著嘟嘟一起去的海邊

雖然 我不會游泳
會害怕大浪
但是
我還是想換上 海灘褲 夾腳拖
最好再來一場沙灘排球
我喜歡那樣的fu
很青春 很陽光的fu

嘟嘟 也喜歡海邊
雖然他只去過那麼一次
但我很明顯的可以感覺到
他愛海邊 也愛玩水

陳氏姊妹建議家裡來買的小泳池給嘟嘟消暑
這提議不賴
大賣場正在特價中
這兩天來去挑一個
先彌補一下我們還沒法去海邊的遺憾

夏天 陽光 海岸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iou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