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末
蕭敬騰出了張 給‧愛人 公益單曲
是以卡片的形式發行
剛好是Ivy姐的最愛
第一時間知道這的消息
我就想
那今年來寫張卡片給Ivy姐吧~
既可以作公益
又可以讓Ivy姐收到心愛的CD
真是一舉數得


卡片趕在聖誕節前一天寄出HK
上周末
vy姐終於收到了
當晚馬上迫不急待的告訴我
她有多麼開心收到這張卡片

她說 這張卡片 讓她有滿滿的感動
最近的她
因為生病 加上工作量破錶
情緒其實已經低落了好一陣子

但在看到我寄過去的卡片時
彷彿一切都煙消雲散了
隔一天 又有滿滿的活力
去面對接下來的挑戰

電腦這一頭的我
感受到了她那份感動
眼眶濕潤了起來

我很開心
這樣小小的一分心意
可以帶來這樣大的力量
同時 我也接收到了一部份的力量
想想  我  也是這麼的容易受感動 不是嗎?!


給‧所有我愛的人
希望大家
都可以過個平安喜樂的2009年
我也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iou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