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ry的寂寞先生
第一次聽
就聽到那很深處的痛 與 孤獨
回想到去年的11/9
他說 那是很真實的他
所以 他不期望大家都能有共鳴

一個人的時候 總是容易感到孤獨寂寞
聽這樣的歌
好像會更揭開內心的瘡疤
所以
現在的我
不太敢反覆的聽
也不敢放入我的ipod
那太血淋淋了...

讓我先繼續聽春日光
恣意的度過這不長不短的長假
不要有太多的負擔
好嗎???

新專輯 雖不如我的預期
但真心唱歌的模樣
仍然看的見
我 還是會買回來
但 暫且先跳過 Mr. Lone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iou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