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陳小狗每次跟我碰面
總是不經意ㄉ會提到"春天咖啡" 
說老闆有多有趣  多用心在料理上
聽著聽著~讓我也想親眼瞧瞧
於是~今兒個一大早
難得星期日早起 下桃園去~
由於到的時候已經11點
趕不急早場ㄉ錢櫃k歌
於是....在中原一帶晃了一下
趕緊把靜佳也call了出來
直奔春天吃中餐去
(因為沒吃早餐.....此時我已經快餓扁了)
一到春天門口
就遇到老闆娘剛去市場採買完食材
店門口ㄉ玻璃櫥窗一看進去
就一隻白白澎澎ㄉ狗兒佇立在那----他是丹丹
光是看到丹丹~我對春天好感度就馬上提升不少
老闆&老闆娘 必是愛狗之人
磁場馬上拉進不少
接著呢~
就看到老闆從廚房奔出來接過老闆娘ㄉ食材
要趕緊去準備準備了
餓到頭昏眼花ㄉ我
迅速的order好
開始一分一秒ㄉ期盼著菜快點上桌
ㄎ~還等了滿久ㄉ~
沒辦法~老闆都是現點現弄ㄉ
果然菜一上桌
我馬上狼吞虎嚥了起來
三兩下ㄉ~就把盤子清空了

老闆ㄉ手藝~果真有一定ㄉ水準
再加上這裡ㄉ人情味~用餐氣氛整個大大加分
今天正巧~是老闆媽媽ㄉ母難日
所以老闆也sweetㄉ請店裡ㄉ客人吃巧克力
丹丹則是不甘心我瓜分了巧克力
一直旺旺叫個不停~好不熱鬧!!!

接著呢~就是跟老闆的聊著他ㄉ料理經 我ㄉ貪吃美食經
熱絡的 不像是第一次見面一般 很開心
跟老闆娘呢~~
就是聊不完ㄉ狗經了~
喜歡狗ㄉ人 聊到狗狗總是會欲罷不能

但說好了要去K歌大戰~沒時間久留了~
沒關係~我想~我會再回來ㄉ~
一定會再大老遠跑來春天ㄉ!

春天咖啡~真是令人如沐春風ㄉ好地方~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iou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