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刺殺傑西
The Assassination of Jesse James by Coward Robert Ford

導演:安德魯多明尼克Andrew Dominik
國別:美國
年份:2007
片長:160min
規格:35min
參展/得獎紀錄:2007威尼斯影展最佳男主角



劇情簡介 : 
美國最傳期的盜匪傑西詹姆士,在他的超完美犯罪計畫正要開展的前夕,卻死於暗殺子彈;
致命的那一槍不是來自恨得他牙癢癢的警方,而是他的血盟兄弟、十九歲的青年羅伯福特。

本片監製布萊德彼特親自演出傑西這個極富爭議的人物,音樂部分請來傳奇搖滾音樂人尼克
凱夫製作。成功改編美國犯罪史上最大傳奇,硬漢電影風采再現。


這是我金馬影展的第一部片, 為什麼會挑上這部片呢???
純粹是好奇咱們的大帥個布萊德彼特兄~是怎麼拿到2007年威尼斯影長的最佳男主角
到底是怎樣精湛的演出, 因而獲得評審們的青睞

我看錯了時間, 原本以為片長是90min
所以我畫的是11/23 PM10:00的場次
直到進了戲院~左看右看~~怎麼90min過了~
片子還沒有到尾聲ㄉ感覺
整部片看下來~
彼特兄的演技真的是有成功了詮釋了傳奇大盜傑西
看了他冷冷的表情~會有股讓人不寒而慄的感覺...ㄟ驚驚

BUT 整部片~有點給他太拖~
在鋪成血盟兄弟預謀暗殺傑西這一段
實在是有點太過冗長
搞得我的拚命釣魚
再轉頭看看隔壁ㄉ老兄
嘴趴開開的睡得天他下來也不怕的樣子
每每只有槍響可以叫醒他

到後半段真的看得有點不耐煩了~
也就越來越沒有專心再看
只是在等結束散場
好不容易  熬到結束了
一出戲院~看一下錶
挖哩勒~~已經是11/24 AM00:40
真的是整整160min
一分鐘都沒多沒少

天哪! 還好隔天是休假~
不然我一定掛掉~~

感想是--->難怪刺殺傑西不會上院線, 太悶了~ 影展有機會就看看吧~看看帥哥彼特是怎麼拿影帝ㄉ! That all~

Next on :
11/26 PM20:00@信義威秀--->
浮光掠影─每個人心中的電影院

這一部影評口碑都不錯, Becky昨天先看了也說讚~
待我看回來寫心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iou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