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夫, I'll missing you forever, 在天上跟豆豆一起做好朋友吧!!!

台灣のファンの皆樣へ

テーマ:■「ポチたま」

(以下の文章は、台灣のファンのかたへ、13日のブログを僕の知り合いに北京語に譯してもらったものです。)

致關心雅夫的台灣朋友們

很感謝大家光臨我的網站。
雅夫生前訪問台灣之際,受到大家的熱烈歡迎,在此在這裏向大家再次表示感激之情。
很多台灣的朋友送來了表示遺憾和激勵的消息,雅夫能夠擁有這份超越國境的愛,真的是莫大的幸福。

拜託朋友,將我的文章翻譯成了國語,希望大家都能夠看到。


--------------- 正文 ---------------


 
雅夫於129日(六)午後8:40病逝於【消化管型惡性淋巴腫瘤】。

去世的時候彷彿睡眠般安睡過去。

首先,在此之前,在我的主頁的BBS中曾有過這樣的留言「雅夫君、好像瘦很多,身體還好吧?」「雅夫君、這周沒有到攝影棚拍攝,出了什麼事了麼?」「好擔心呀。」對於這些留言,我只是給予了『只是有點身體不好』的曖昧抽像的回答,沒有如實向大家報告病情,實在抱歉。

我本身來說,是想回複大家善意的謊言,但是問心而言,又不想撒謊,因此才會有如上的回答,請大家一定原諒。

現在的部落格和從前的部落格,以及主頁的BBS中大家的表示遺憾和激勵的話語,我都有看到。
從日本全國,以及台灣,乃至世界各國的朋友那裏,都對雅夫留下了寶貴的留言,這裏表示真誠的感謝。從無數的文字中,可以感受到,雅夫真的被世界各地的無數人所喜愛,作為世界上最幸運的狗的主人,我真的感覺無比驕傲。
並且,大家也對我本人給予了無數激勵的話語,我十分的感動。

2000
1020 從一歲的生日,開始了他的旅程,受到大家的支援和喜愛,成為日本第一名犬,於2004年結婚。
20056 成為7匹小狗的爸爸
200610 在最後的旅程中,於媽媽相逢,在7歲生日的同時很遺憾的引退
在那之後,兒子繼承了他的事業,他也安心辭世。
雅夫的一生,實在是風光無限。

狗的壽命要遠遠比人類短,雅夫一定是先離我而去,不知什麼時候,這個日子是注定要到來的,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但是儘管這樣,他還是走得太早
・・・

持續
6年的旅程,他連一次感冒也沒有得過,就這樣離去了。
但是,正在說這些話的我,卻真實的感覺,此時的雅夫,或許正從彩虹橋向我迎面跑來。
但是,在這6年間,雅夫卻走遍了普通狗沒有去過的地方,經曆了普通狗不能經曆的事情。
雖然短暫,確實濃縮的一生。

愛著雅夫的世界各地的朋友們

感謝6年多的支援!
從此以後,在支援大介的同時,也請不要忘記曾經有過雅夫的存在。

雅夫去世的第二天,我和同事一起吃掉了之前和雅夫一起在便利店買來的壽司。

一直以來的習慣,我們在打開壽司盒蓋的時候,盡量不出聲,以免被雅夫發現。
但是雅夫卻再也不會過來搶了・・・

在旅途中,雅弗也曾遇到過恐怖的事件和不快的經曆。

雖然這樣,他還是跟隨我這個主人,一起走過了6年的風風雨雨。
謝謝你,雅夫。
你真的是非常聰明,可愛,膽小又會撒嬌,懂事又有尊嚴,而且心思縝密的小家夥,能夠遇到你,我是幸運的。
與病魔鬥爭到最後時刻,你一定是非常痛苦的,你好偉大!

從此以後,也請守護著我和大介,以及其他的孩子們,乃至全國的小狗們。

雖然我不在你身邊,也不要給其他的狗前輩,貓前輩,寵物前輩們添麻煩!
還有,不要破壞彩虹橋!!
安息吧。

胸中有無數想和大家以及雅夫訴說的話語,不知為何,卻無法出口。

雖然我有這個責任和義務向大家轉達・・・實在是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iou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