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 2006/12/02 PM7:00
Mary Woody 靜佳 皇鈞 & Angela
==> 暗地理偷偷準備給瑪莉驚喜呢!!!

計畫了個把月的烤肉之夜
竟然給天公伯不賞臉下雨+寒流給打亂了....
不過...計畫要給瑪莉ㄉsurprise慶生是不能取消的...
馬上隨機應變ㄉ找大夥改在楊媽ㄉ元鍋圍爐去...
反正剛好天氣冷...吃火鍋正是時候...

在這之前,我冒著大雨騎著我的兩光小黑先前往awfully chocolate
(一試成主顧,現在慶生沒有awfully chocolater就怪怪低...)
買了best choose:Banana Chocolate,Ya~~Yammy!!
買完馬上偷偷的跑了元鍋一趟,請楊媽先冰起來,免得事蹟敗漏
在繞一大圈回家請Mary & Woody先來家裡坐坐再出門

七點一到,大夥一進元鍋,果然依照慣例還是有不少明星在裡頭...
雖然都不是什麼大咖,不過special就好,重點有壽星愛ㄉ"白雲"大哥...
一進門就很顯眼ㄉ"熊背"映入眼簾,可惜瑪莉還是提不起勇氣請白雲大哥簽名...哈!!
(一旁還有小鐘 小馬 郭世倫 Junior & 很吵ㄉ何妤文...)

吃吃喝喝....楊爸楊媽的美味好料把我們給填飽了...
再來就是重頭戲Cake要上場啦!!
可惜今天很high公關沒值班,楊爸也忙到沒空出來獻唱
不過...最珍貴的還是我們的祝福囉!!!
HAPPY BIRTHDAY TO MARY!!
在壽星許下很實在的三個願望後 可以吃蛋糕囉....
既然都帶了楊媽最愛ㄉCake..當然要跟他Share囉...
今天楊媽很阿莎力ㄉ請喝涼ㄉ又大打折扣
(真是愛死楊媽了...我的心都給他收買了...以後一定常帶朋友來ㄉ!!!)

酒足飯飽之後...我跟Woody驚覺 禮物都很糗ㄉ沒帶到
(哈! 我的在家裡 Woodyㄉ在車上)
反正大家還意猶未盡...所以決定拉回我家來挑個UNO
剛好可以掩護Woody回車上拿禮物

回到家 馬上是拆禮物時間囉
首先、我送的可愛小馬果然博得壽星愛戴
沒想到我還記得兩個月前逛街無意間看上ㄉ小馬吧...
哈~~我可是用心良苦的記著呢!
Woody & 瑪莉妹-海倫聯手 一個出錢一個出力
送了瑪莉逛街看上but小貴買不下手ㄉ禮服
好讓他12/9 馬敏訂婚可以派上用場呢

好啦~~還是要UNO一下~~
Woody還不會....我第N次ㄉ示範教學
(真ㄉ以後打算錄個教學錄影帶、請初學者看過才能加入戰局、講這麼多次很想吐)
廝殺了幾盤...Woody這初學者還不賴
大家還意猶未盡時...咱們老人家"皇鈞叔叔" 又累了...
(我看以後你還是認命讓大家稱呼你一聲"老王"好了.... 嘻....!!)
好啦~~就放他一馬 大家解散吧!!

很開心的一天 睡覺作夢都會笑呢!!!

arrow
arrow

    aeiou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