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號參加了EVE的婚宴
早上先是在教會有牧師公證的儀式
雖然我是教會ㄉ幽靈人口. 一段時間沒有出席了
但是~eve的公證我一定要到
當場跟青年家ㄉ夥伴們ray了一下儀式中要獻唱ㄉ詩歌
愛的真諦  幸福 彩虹下的約定
每一首都好感人  幸福洋溢

雖然我不是很朗朗上口
但上了台 每一句我都是。用心。用力。大聲的唱出來
因為我要給你滿滿ㄉ祝福 滿滿ㄉ愛

相信在大家滿滿ㄉ祝福 滿滿ㄉ愛 你們一定會幸福一輩子的!
有一度 我ㄉ淚水差點奪眶而出
不過怕丟臉 硬生生的把眼淚給吸回去了
看到你這樣幸福滿面 我真的。真的。很替你感到開心

儀式結束後 其他青年家ㄉ成員
拍拍我ㄉ肩膀說著:"下次輪到妳囉~"
聽的我真是心虛阿~~~猛滴汗
心想~~八字都還沒"半撇"...

或許是那個人還未出現
所以 看著你 & 周遭ㄉ朋友一一找到幸福
我打從心裡的替你們感到喜樂
但相對於我
不敢奢想這樣ㄉ幸福也會降臨於我
那一切 對我來說 
似乎還是很陌生 很遙遠

親愛ㄉ朋友們
但我沒有放棄
我還是相信
陶子的女人心事...."你會的。有一天~會幸福的。。。"
我也會繼續期待這樣ㄉ一天到來
也希望你們
都幸福快樂99999999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iou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