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大約兩個月前
約了Annie帶他去嚐嚐霹靂好吃ㄉ美景抄手
就是一場簡單ㄉ晚餐之約
沒想到 坐在隔壁ㄉ兩位大姐姐
不知不覺得就跟我們聊了起來
因為大家都是抄手ㄉ忠實愛好者
吃完...就愉快ㄉ交換了名片

名片我就順手ㄉ塞進我ㄉ名片夾
也沒想太多
以為只是一般social的交換而已
過了莫約一個月
Kelly姐想起了我
發了封簡訊給我
讓我覺得這個人很妙
沒想到她真ㄉ還記得我 哈哈
於是我也就興致勃勃ㄉ回了她訊息

於是陸續我們就是一直簡訊互聯
約了幾次要再一起吃抄手
終於今天約定了  

今天臨時ㄉ附約去....
Kelly姐姐是個事業上ㄉ女強人
跟我聊了許多
雖然大多都是他問我答
但很愉快 很舒服

老手就是老手
我問ㄉ問題她都沒有太直接ㄉ回應
其實我也有發現
只是....我這人...話夾子打開....就不管這麼多啦
因為~~氣氛很舒服 很放鬆

這就是神奇抄手ㄉ魔力吧
Kelly姐 很熱心的邀約我參加許多ㄉ聚會

我想說ㄉ是
在我生命ㄉ每一個階段
都會有貴人出現
指引我方向
我很感恩
不過 kelly姐說ㄉ
貴人要自己去把握住
好福氣也要自己會儲存
這話我覺得很有道理
也告訴自己不能在原地踏步ㄉ等待幸運女神

我會好好想清楚ㄉ~~my dear friends
我會把握住我ㄉ幸福 我ㄉ未來
我。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iou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