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預期今年會有個無聊至極的年....
沒想到~~忽然填的滿滿ㄉ~~北中南跑透透

除夕當天...不愛回家的我...東摸西摸到晚上六點才回到家
老媽剛好把飯煮好....回到家就開始吃....
吃完...看電視....老媽隔天還要上班....一個人看到很晚.....睡....
初一...睡醒....老媽已下班回來...又是吃...又是看電視....又是睡....
突然....署光乍現!! 天上ㄉ父派了小天使羿君來啦~~~~
說要來接我去台中玩~~~
隔天~~包袱款款....回台北家...等人來接
也就是說~~從除夕到初二中午回台北家....
我進了瑞芳家大門就在也沒出過門...直到回台北...
就知道回家過年是多麼ㄉ無聊了!!!

回到台北~~把快過期ㄉDVD快看一看....
"腦海中的橡皮擦" 看完也沒想像中ㄉ感動
就是男的帥 女的美

羿君終於來啦~~馬上跟著她們全家下台中去!
一路上也沒塞車~~非常順暢
不過羿君家實在太鄉下拉...旁邊真ㄉ除了田 還是田 
我呢....餓了....不吃東西不行ㄉ餓...
但夜已12點多...鄉下地方要如何覓食呢?
當然只有找上最好ㄉ鄰居----  always open 7-11
但我們不死心~~還是發現了半夜還沒打烊ㄉ麵攤!
但疏不知其中有詐....這麼晚還開著....
等了很久~~我光看到我點ㄉ炸豆腐是焦黑ㄉ!!
胃口都沒了....怕吃了要掛急診
最後還是到7-11比較可靠
由於實在餓到不像話
這輩子從來沒有覺得7-11熱狗是如此的人間美味
我故不得形象~~在店員還在幫我微波牛肉麵時~~我就把熱狗給嗑掉了!
酒足飯飽...去宣仁家拜訪拜訪~~
希望給正陷入方城苦戰ㄉ他加持加持~~增添ㄉ人氣
看我們隔天ㄉ大餐有沒有著落
不過我們兩似乎不夠旺...沒啥幫助
那早早回家睡覺比較實在...哈!!

隔天早早起床...
打算來去好像人人都去過 但我還是沒去過ㄉ "台中科博館"
最近展出秦朝-兵馬俑
雖然只有少數幾具來台展出
不過還是佩服當年秦始皇真是"厚功"
要死不好好死~~搞著些名堂真是厲害
有機會ㄉ~~去西安看才能過癮~~
既然都來了~~就去看看館裡其他ㄉ展出
什麼人體奧妙 恐龍展拉(這超熱門ㄉ~~兩隻會動會叫ㄉ機器恐龍~就可以吸引所有小朋友ㄉ目光)
有個還不錯ㄉ就是某大師的攝影展 主題 :鶴
這老先生 用鏡頭捕捉世界各地ㄉ鶴 拍了大半輩子
真是不簡單~~每隻鶴在他ㄉ鏡頭下都是栩栩如生
讓人印象深刻!

接下來去了家樂福ㄉoutlet
這裡ㄉNIKE貨很齊 都有6~7折~~
不買好像對不起自己
剛好我缺YOGA服...
於是就買了一整套...羿君&宣仁也都有挑到鞋子
算是大豐收
逛了一整天~~我又餓啦!!! 又是餓到不行~~
打聽了一下哪裡有好吃ㄉ涮涮鍋
二話不說 馬上驅車前往~~在不給我吃我會抓狂ㄉ

台中ㄉ涮涮鍋未免也太氣派了~~(不過中南部ㄉ餐廳好像都這樣~不來個一兩百坪好像不能開)
"輕井澤" 涮涮鍋~~門面不輸台北的DOZO
重點是~~這麼氣派ㄉ店~~價位比台北ㄉ鍋神還要便宜
單鍋188起跳~~實在是俗又大碗!! 吃ㄉ超過癮~~
以下就是這氣派ㄉ店面, 都是挑高一樓半ㄉ
下次我想吃隔壁排隊人潮絡繹不決的"赤鬼炭燒牛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iou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