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
終於等到Gary發新專輯了
SUPER SUNSHINE
(實在是太。。。。好聽啦~不聽一定會後悔ㄉ!!!!)


開始陸陸續續有許多宣傳活動
因為GaryClub的關係
參加了幾個錄影的活動
1/07這天呢~就是我最期待ㄉ好友音樂會了
可以算是Gary的小型演唱會了
可以很過癮ㄉ聽他唱好多好多歌~
而不是像商演一樣
三四首歌就沒了~

錄影中場休息時~
Gary很nice沒有休息~主動要求跟大家合照
實在是太開心啦!!
爽到翻~~哈~~

恩...就貼出來閃一下各位ㄉ眼睛~別打我喔~~哈哈~
我也是跟大家分享我ㄉ喜悅嘛!!呵呵~~


PS. Super Sunshine~Gary曹格ㄉ新專輯~1/04發行了! 11首歌都超級霹靂無敵好聽的! 大力推薦~~請大家多多支持啊!!
PPS. 是~我現在算是追星族一員~但只限Gary一人~別再糗我啦!
PPPS. GaryClub隨時更新所有有關Garyㄉ動態~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逛逛喔!! http://www.garyclub.net/bbs/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iou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