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罰單~
打開一看... "違規行駛快車道"
時間 : 1月7日

再回想從這一個月參加Gary的五場活動下來...
天哪!! 我雞皮疙瘩都豎起來了!!!

仔細回想一下~
1/04---娛百粉絲同樂會
去八大路上, 手機從口袋掉出來~給後方來車輾斃~我ㄉ6280就這樣跟我say goodbye了~~>''<~~
1/07---好友音樂會
雖然不是在去好友音樂會ㄉ路上~但同天內下午收到違規罰單~也太巧合了~600大洋又飛了~我生平的第二張罰單
1/13---Super sunshine台北簽唱會
今日由於是坐捷運去西門町, 所以安然SAFE!!
1/18---Hennessy 無辜音樂電影首映party
就在從忠孝東路要轉進信義誠品ㄉ拐彎出~我....又在度~被一個窟窿擊倒~被車子壓住左半側整個爬不起身
幸虧經過的路人幫我把車浮起~當下的第一個反應~竟然是檢查褲襪有沒有破 Orz!!! 回想起來還真服了自己
回到家才發現膝蓋都腫了....當晚由於懶得去地下室牽車, 又拖到隔天傍晚才去牽車, 花了250大洋ㄉ停車費
1/20---國父紀念館吹吹風picnic
由於要帶嘟嘟出席, 所以是搭小黃前往~一天歡歡樂樂~也是safe收場~

這實在太詭異啦~
那那那~下次到底還要不要騎車去阿~
天哪!! 說真格~我有被嚇到ing~~

OH MY GOD!!!!
WHO CAN TELL ME HOW TO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iou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