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角豬扒包早餐--->德成蛋捲--->朗豪坊H&M--->發記甜品--->旺角運動用品--->發記甜品--->將軍澳打包--->九龍check in--->青衣城別府dinner--->HK機場返台北

今天是在HK的最後一天了...
沒買到ㄉ東西一定要今天買一買了..
所以呢~一早就出發前往北角買我最愛吃ㄉ蛋捲
德成蛋捲就在MRT北角站B1出口
不難找...
因為我們都還沒吃早餐
於是先去吃了豬扒包 飽餐一頓再上路(怎麼這句聽起來怪怪ㄉ??)
往前走一下就到德成蛋捲了
裡面很多人在打包
店裡ㄉ客人雖不多
但一看應該是訂單接很多
包裝ㄉ手沒停過
由於考慮ㄉ我ㄉ皮箱已經塞不下了
所以連同馬莉ㄉ我只買了兩盒小盒ㄉ蛋捲
德成蛋捲是向我們小時候吃ㄉ鐵盒蛋捲一樣
用鐵盒裝ㄉ~裡面沒有再分開包裝
很有古早味

接著因為我提到昨天搭BUS經過旺角時有看到H&M
因為沒買到想買ㄉ外套...不死心ㄉ想再去找一找
於是到了朗豪坊囉~
先逛了一下RABENACO的包包~
果然質地都很輕軟...好心動阿~
但我忍了下來~~下次口袋麥可麥可點再來光顧好了...痛!!
再來就殺去1FㄉH&M囉~
這裡雖然沒有中環ㄉ大間
但因為她整間都是賣女裝ㄉ
所以反而貨色尺寸都比較齊全
在中環已經缺貨ㄉ外套
在這邊四個顏色都還有 而且甚麼size都有
馬上幫瑪莉提了一間紅色ㄉ
我自己拿了一紅一白~
(我知道買兩件有點奢侈...但本人我外套真ㄉ不多~加上都黑摸摸ㄉ...請容許我敗一下)
(to Mary : 我待你不薄吧...你人沒跟著來...但你order的我都幫你買到了)
再挑了一雙俗又大碗ㄉ白色人字拖
結帳去囉~再逛下去會破產....趕快離開ㄉ好

接著就在旺角街頭閒晃...
附近好多運動用品店
於是就順便找找有沒有我昨天看中意ㄉ鞋子
逛著逛著...又看到咖哩魚蛋拉~
前天吃的時候因為不是一串ㄉ沒拍照留戀
今天為了拍照應是要買一串來拍拍~哈!!
還加買了也是HK紅到台灣ㄉ雞仔蛋糕...都不錯吃呢!
吃完乾ㄉ想吃冰ㄉ
於是繞阿繞ㄉ...有看到發記甜品了
馬上坐進去來兩碗楊枝甘露
透心涼阿~~
(to Becky...我一吃到甜品就想到你...很認真ㄉ想過要帶一晚回台北給你吃
 但問了一下老闆...裡面有含奶製品...帶回去可能都酸了~所以沒辦法囉)

接著繼續找尋我ㄉadidas...
Ya!!!真的讓我找到了~而且還有打八折
(據HK朋友透露 : 來旺角逛運動用品店..一定要先主動詢問有沒有discount...不然店家是不會主動打折ㄉ)
又有我ㄉsize...那不買就太對不起自己拉~ㄎㄎ!
結帳結帳!! Happy!!!

好拉~差不多了~
我真ㄉ不能逛街
很容易散財~
還是趕緊回將軍澳打包行李好了~
再逛下去我要把自己當在HK了
回到將軍澳不忘先去樓下超市買些出前一丁泡麵
人家都說了好吃一定要買來嘗嘗看ㄉ!
回到家努力ㄉ把所有戰利品塞進我ㄉ大皮箱
(明明皮箱就很大...但每次都恨不得更大....都塞不下去)
優之良品ㄉ青梅還是塞不下去 又怕超重
只好hand carry了...殘念'''

接著就拎著大包小包ㄉ先趕去香港島機場快線check in
這個服務真ㄉ很貼心阿~讓觀光客不必再提著一堆行李趕飛機
可以提前先把行李check in 真方便!!
HK的觀光果真不是作假ㄉ
check in手續跟在機場一樣 很簡便

接著我們就在轉東湧線去青衣
病了好幾天ㄉJason...總算最後一天還是跟我出來吃飯了
為了方便 就直接約在MRT青衣站上ㄉ青衣城
一直在趕功課ㄉSam還是來陪我吃最後一餐...就甘心
選了別府日式料理入作
又讓我點我想吃ㄉ~~
Jason還把上次帶安B去海洋公園拍ㄉ熊貓影片給我看
以彌補我沒去成ㄉ遺憾
(他們每個人都勸我不要去...說花HK$208ㄉ門票只為了看熊貓不值得阿
 還好沒去...現在咱們小馬當選了...團團圓圓有機會來台了,,,ㄏ~在台灣看就好)
美好的時光總是過ㄉ特別快
差不多我該往機場了...
青衣因為在機場快線上
所以到機場只要12min...
很快滴~
Sam Clara Jason送我去搭機場快線
跟他們say goodbye....該回家啦!
下次等你們來台灣囉~~
別在晃點我了~~I 等 YOU!!

Easter HongKong Trip......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iou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