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從HK回來後的這幾天
我本人呢....
有點誇張ㄉ嗜睡...
是因為在HK那幾天
我每天睡覺都抱著claraㄉ懶熊娃娃睡覺嗎??
難道連抱了四晚
所以不知不覺給他附身了嗎??
有沒有這麼詭

星期二 PM10:00昏睡到隔天早上六點
星期三 PM09:30昏睡到隔天早上六點
星期四 稍微正常一點點~但還是到12點就不支了...怪怪
星期五 也就是剛剛~我看著星光大道...不知不覺又掛了
要不是室友回來...我一定又是到天明...

瑜珈也沒去上
飯也沒少吃
我是怎麼了個我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我這樣睡並沒有特別多
但對於我
已經是很罕見ㄉ了
因為我是個勞碌命
放假日在晚睡隔天依然十點就會醒來ㄉ勞碌命
難道在深圳跌的大一跤
把我ㄉ三魂六魄摔掉一半了嗎??
真ㄉ怪怪低!!!!

懶熊 有請快快退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iou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